怎么说呢 三分之一仓位 挨了八个点 这个月赚的刚好全吐出去 还是管住手吧 今天的盘面没啥说的 只能说肯定不是底 兄弟们也是管住手吧 不要过于高频交易 一定要控制回撤 很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