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什么还那么多人硬头上华强
展开
华强主要炒的是海思,海思大会已过,后续缺少持续消息刺激。华为还有一个全联接大会,热点明牌在鸿蒙或鲲鹏,所以上应该上常山或拓维,为什么还要咬着华强,单凭龙头信仰吗?
个人浅见,无意批评或忤逆各位老师。
个人浅见,无意批评或忤逆各位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