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突破人性
展开
做短线3年了,从一开始的啥都不知道,到后面慢慢学的周期,情绪周期,题材周期等等,从一开始不知道龙头是啥,到知道龙头的锚定,可自己就是突破不了上龙头的那种勇气,每次看到龙头都不敢上,嫌它涨的太多了,害怕它随时大跌,每次都是去买低位的个股套利,赚赚亏亏,基本赚不到什么钱,今天又买了一堆杂毛大亏,盘后还踩了朗源股份立案调查的雷,过完节估计跌停割了,也曾经无数次发誓以后只买核心龙头,可是基本一次都没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