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疫情,打乱了我原有生活,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币圈,由当时130元的价格我一路加仓干到460元顶峰。那天中午和几个币友吃饭交流,都说要涨到1000元附近,我没有说太多的话,结束饭局出来,我说下午开市抓紧清仓了吧,等跌下来以后再入手。下午快两点的时候我在480元清仓。第二天刚开盘就涨到600元附近,我没出手强忍住内心的冲动,下午收盘后提示系统维护升级。再就没有后来……2023年7月底我拿着挣到的2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