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周一又进了7成仓,假期出去玩心里还是挺担心会有利空,但是一点不进就真的错过了,打了一个烂板,做了几只原本看好的票,但是还是下手晚了,但是反思一下,没赚就没赚吧,顾是不是一天就关门的,还是想办法做好基本功,把底子打好,才可以日久生情,才有正向收益
也想到一句话,靠谁不如靠自己,独自熬过这段时间,老天一定不会亏待一个努力向上的人,付出总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