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大红吃大肉
展开
没有经历过所谓的牛市,这两天有点只能眼看股市大红,却没有自己上车点,想上车的上不去,后排不想做,结果后排也涨停了,这种心情谁懂啊,被市场教训的服服帖帖,现在这种状态反而不适应了。。。。
不过还是感谢大趋势,希望今年能够回本
[图片]
[图片]
不过还是感谢大趋势,希望今年能够回本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