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重战沙场
展开
进入市场好几年了,我于19年国庆入市,到今年国庆,已经五年了,进入短线,是22年10月底,距今也已两年。时至今日,我仍然还未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统,或者说我的系统还是不全,还不能保证我稳定赚钱,但是尽管如此,我觉得在当下我应该重新参与市场了,因为直觉告诉我,当下几乎百分百的是牛市来了。前几天看到舆论的发酵,加上自己的判断,感觉这次牛市极有可能是真的,但是,直到今天,我的感受确是很无奈,我明知这是牛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