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漂亮降息,国内各种利好,这也意味着金融战开始由防守转为进攻,六天几百点的涨幅,买菜大妈跑步进场,返攻号角正式吹响,各路主播肆无忌惮的宣传,让无数股民像打了鸡血般兴奋,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时候国内会任由外资轻而易举的抄底我们的优质资产吗?外资为了拿到更低的筹码,会不会用之前的底仓砸我们?国内的金融汉奸差点被爆头,不得已使出必杀技拔网线,他们还会不会反扑?增量资金并不是无穷无尽,一部分获利盘,解套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