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个很中二的标题,很符合我现在内心的想法。

入市三年,说实话一天甜头都没吃过,要不是今年一月靠运气首次实现了账户的翻倍,让我看到了希望,并有了自己的些许坚持,也许我就倒在了3/4/5月一轮又一轮的退市st潮里了,根本等不到现在牛市的到来。这也许就是命运的选择,冥冥之中我要靠这轮牛市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哈哈,臆想就到此为止。一切都是周期,只要坚持在市场里交易,总会有一天遇到牛市的,问题是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