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讨论大牛,这几天是不好受的,牛来了没钱了。再想想有什么呢,一个还未稳定盈利的选手,水平不到运气来的钱迟早还会还回去。目前已经一堆负债,再不能加一点杠杆。

A股向来牛短熊长,如果是牛市那就做好当下,用积累一点点经验,争取多挣点在退潮的时候多保住利润。不论牛熊,关注盘面,聚焦核心,做好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