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发酵足够,港股抢跑10几个点。明天是享受高溢价的环节。

增量行情,就要改变之前存量的思维,你的认知只会不断被打破。

行情一定会迎来分歧,事实上现在无论你有没有参与,分歧的时候,你也不会少亏一点。除非你能永远理性、克制不进场。否则思考什么时候分歧没有意义。

那现在的问题就很简单:

你只需要判断天风开板,是不是一次机会?

银之杰开板是不是机会?

如果你觉得是,你又不知道哪天分歧

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