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3
展开
今日华立股份开盘下跌,挂单卖掉了,向下的速度太快,卖单没成交,继续下杀。看到拐头,立马撤单,非常激烈。卖单没想到成交了,今日只盈利三个多点。今天的华立回封板很完美。明天应该行情也是不错的。止盈80多点出场,收益还是不错的。后面任它美好,向上冲吧。
昨天1/4仓位入的欧菲光,开盘卖出,止损离场。看着空空的仓位,没有之前手足无措的感觉。下午在前面的低位12.58挂了一点买单,后面下杀成交了。
昨天1/4仓位入的欧菲光,开盘卖出,止损离场。看着空空的仓位,没有之前手足无措的感觉。下午在前面的低位12.58挂了一点买单,后面下杀成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