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情况感觉还好,下午十几亿的封单还是炸了,炸之前先出了一半C位,后来又封回去6个多亿,明天怎么走无所谓了,利润在手可以格局,也可以见坏就跑,怎么卖都是对的。能格局就格局吧,毕竟还是挺看好的票,利润能跑起来就跑起来,出来的一半C位去试错亿晶光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