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的分仓,永远管不住手,说好了做自己模式,又回到之前的低吸亏钱大法了,到底错在哪,错就错在我不应该随意转换模式,走出井底看了风景又回到井底,回到了自己认为安全的模式..

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自己卖出了的票就能涨,一直拿的狂泄不止,这个星期的操作是看见海立上涨去张江亏成,海立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我真的累了,

这次不管亏多少坚持到海立跌停全出,做t继续观察盘面,我的性格也变的很浮躁,主要是退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