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本月做的非常不好,做了模式外的票,两个新股直接亏了65000,也就是说如果本月没有做新股,大概能盈利6个w。
不过该踩的坑是不可能避开的,早踩早避坑,挺好的。
艾绒虽然本月大赚7w多,突破个人单票盈利最高记录,但还是卖飞了太多,格局方面还要不断提高认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