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空仓
市场目前轮动行情,板块起的快,追高有风险,要操作只能提前埋伏,光伏大漂亮减关税,昨天就出的消息今天下午盘来拉,只能说资金目前高切低,科技赚了一波,低位补涨的也想喝口汤,目前是三季报公布窗口期,还是做确定性高的股票

指数,短线来看应该马上要进入变盘阶段,但往上和往下区间都不大,有调整可介入

后续操作,东睦放量跌破十日线,大阴线当天尾盘或第二天早盘买入,本来今天想上点新能源锂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