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又要去上杂毛,明星电力和沃尔核材,倒在前排我认了,昨晚的盘前计划就是欧菲光低开冲高是卖点,不买杂毛空仓一天,今天竟然又是满仓,纪律性太差,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盘中看到赛力斯98了大单扫板想追脑袋一抽竟然买了沃尔核材,机构票再也不碰,搞不过,今天大分歧已出,长虹反复炸板,明天预期是低开2个点左右,明天仍旧是分歧,长虹能否弱转强?今天双成被按地板,海能达如果不能充分换手,缩量上板就大概率被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