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的受不了了,牛市都要亏完?
展开
分仓位都是亏,受不了,不如满仓单调,买多了分散注意力。也不好处理。
明天先清仓,操作策略和临盘反应真的很乱,管不住手,意淫。感觉就算牛市也是要亏完。
[图片]
明天先清仓,操作策略和临盘反应真的很乱,管不住手,意淫。感觉就算牛市也是要亏完。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