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尝试炒股的第一天。
对于各种相关知识,我现在一概不知。今天用四万进到了股市,不知道多久亏完还是能在这个市场中学到一些什么。就全当一个每天的记录吧。

今天早上
12.898的成本买了600股欧菲光。收盘亏了3.473%
9.206的成本买了800股澳柯玛。收盘亏了6.04%
下午收盘前
买了创业板ETF,成本1.318。收盘小赚0.152%
[图片]

至于为什么买这两个,我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