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一直在买杂毛,主线只看不买,看见一根直线就上头,冲进去就追高,不过运气还好,没有赔钱。但是今天光伏又追高了。

今天开始做一个记录,慎重做好每一笔交易。

我炒股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炒。

内心比较难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