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不好做啊,轮动太快了,容易冲高回落,所以真的不可追高
早盘上了国风新材,没走出来,模式内
然后光启技术竞价一笔,拉升一笔,成功涨停,成为日内龙,还是要不断学啊,要不是今天早晨听直播说了一句是军工老大,我还没注意到它,还好还好,竞价关注了,这也是我今天最成功的票。

国民健康,势头不错,就是下午一直炸板,目前盈利7个点,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低开。

欧菲光。。。昨天买的,仓位还挺大,真是欧亏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