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啥反思一下自己吧,最近的节奏其实很不好,大涨都没拿住,明明确认了自己的首板套利模式,还总是想去试试2板3板套利,果然首板赚的全被亏,能不能先把首板做好呢?问自己,最拿手的都是肉沫,积攒了好几天不够高度板2天亏的。现在不是应该怎么样把首板的利润最大化吗?少打几个?每天不要打4,5个首板?其实一样的,好吧该拿不住还是拿不住,我知道我自己的。慢慢磨吧,利润垫还是不厚,或者还没回本,先定个小目标,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