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展开
炸板 天风后封200万结果闹着玩的 来不及撤就被噶了吃大面了 看着所谓的主力控盘出货 控制那个点位一点点出货 随后意识到这个板要被吃五个点以上学到了果然实战吃的经验满满的 学到了一些东西 比如打板不要盲目去封 时刻订好盘面 做好撤单准备,打板呢个人觉得打十点半左右封的板 上包那一刻控制好两万手左右下单 看后续封单情况情况不妙随时撤emmmm还有一些东西说不出来感觉摸到了什么 看看后几天实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