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俩6板,挣点人民币全部给丢杂毛身上啦:退潮期不打板,尤其后排:创维股份,拓维信息(昨天买,T反),剑桥科技;
重要的事情讲3遍。。。,退潮期不打板,不重仓操作。明天割了,重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