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收益只有30%
展开
今年的收益只有30%,不是很及格,因为资金不大,做的不是股票,而是期货。前面发了两个股市的贴,特别是9月发的逢低买入,等待政策放水的帖子,刚好预测对了。但是我做的商品期货市场,买的期权却因为临近月到期没有爆发,反而亏损了。事实证明近月期权不能抱着暴富的心态,只能小资金博弈一下,趋势看对了,可以远月也配置多一点仓位,不然那一波大的趋势也可以实现翻倍的利润。
回头再说30%的收益,期货市场上这个
回头再说30%的收益,期货市场上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