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
展开
子上上周入市亏钱后,整体盈利模式就成了大赚,小赚,小亏。从14号上了常山的车直接慢慢回本加盈利至今日,一共吃了26个点,本月总盈利10.8%。今日开始小亏,我认为该放慢脚步了,最近几日的盈利点在1-3%左右,该去生活中发现一点有趣的事情了,心太浮躁,看研报都逐渐看不下去。对市场的了解在下降,板块轮动速度逐渐跟不上。我觉得该休息两天,减少盘面关注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