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呆在我房间跟我聊天,严重影响我的思路跟判断反应慢了一拍,正常情况下我盯盘手速比量化快,晚个几秒钟的结局就是买不进好股,只能被迫选择垃圾股吃屎[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