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找到了买入模式,才算入门。且还不是一定能赚,要先把自己这一关过了。一定要控制回撤,管住手,不然亏起来太快了。心态不好的情况下做的操作基本上都是变形的。太难了,好难熬。今天没执行交易计划,就预期要亏大的,果然不出所料。尼玛。大肉吃不到亏起来是一次不拉。多亏7个点,关键是还没卖,哎。明天又是焦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