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持有
展开
今天早盘被吓到了 从常山走了30%仓位去天风
本来是避险心态 没想到尾盘常山拉了涨停...嗅觉还是差了些
[图片]
本来是避险心态 没想到尾盘常山拉了涨停...嗅觉还是差了些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