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常山没有砸我
展开
之前一直没买,没想到买完后就跌了,昨天看他跌又补了仓,今天看他绿了想卖又不愿意,心想着大不了这个钱就不要了,反正就没买,但是也没敢再补仓,最后关头给我拉上来了,让我稳了一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