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小白,10月重启账户,到今天差不多11点吧。
话说平时9点上班现在8点就到办公室了,娃的学也想让她自由发挥了,哈哈哈。
之前都是半仓,昨天满仓,心慌慌,买的有点多,东边不亮西边亮,哈哈哈。
原则就一个:没有合适自己的就不买!今天结束,亏的留着明天看一眼。
各位路过的大神道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