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半导体应该调整的差不多了,今天板块确实强于大盘,但也仅此而已了。

说实话我是有些失望的,明明30、20、10cm都有领涨票,但是因为指数进入了下跌退潮期,后排跟进的情况不好,下午晶方如果能稳稳回封,那还好,但是没有回封,而且北交所的那个票尾盘没封住,叠加尾盘常山反核来看的话,今天半导体里面上海贝岭、文一科技的反核,富乐德的连板,都只能是看作双成反核的模仿了。

下面是我最近关注的半导体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