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沽清登云,今日中午盘中6个点半仓准备T,但尾盘升,无封板,到前期缺口17-17.98,全部卖出,累计10个点,判断前期压力位震荡,若站稳缺口,再建仓。
尾盘建仓中泰,相对低位,盘中有资金异动,尾盘跟进。待轮动,供水供气待机会,年线附近有压力,预估震荡上行,总体以T为主。
宗申继续跟踪,未建仓,主要看大盘情绪。
中油判断继续洗,未动。
节能底仓待换手。
pl:大盘缩量,盘面择机侧重低位,高位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