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宗申动力】给清了,昨天40.79% ,今天换手34.57%。这俩天换手太高了。总感觉有点危险。下午半仓进了【长江电力】,今天大盘缩量有点大,感觉明天市场应该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我的想法是如果出现大盘下跌,队长应该会出手护盘。队长护盘的话最喜欢去拉权重类的票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