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展开
今天大分歧如期而至,尾盘一致转华为,但是华为线没有带动指数共振,明天早盘如果能带领指数回流那么华为线又有撑到下周三的预期,昨天和今天按理来说应该是空仓,今天尾盘是买点,但是入市半年来每天都是满仓,也是服了自己,又不敢全仓单调了,顶多敢半仓单调,这个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半仓单调能随时做T,怕高都是苦命人啊,明天看好欧菲光和长虹平开或高开1-2个点高走,双成和华立高开缩量上板,常山平开或低开1个点,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