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刚发了公告,龙蟠科技获政府补助1.24亿,对于中报亏2个多亿的龙蟠来说,是解了燃眉之急。过几天港股又要上市,这几天肯定要有一定涨幅。两大利好叠加,明天估计很难买到了。隔夜挂个涨停试试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