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别人情绪影响,昨天顶板买的四川长虹,-4点出了,亏了4个点,3层仓位。昨天其实可以三个点买长虹分歧,操作迟疑了。顶板上了三层仓位。以后这种高位票,情绪很高的,拿住拿住。[图片]
卖了长虹,看到东方材料还不错,量能不错,3个点分两批入了全仓。调整两天,看着还不错。看看明天咋样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