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复盘
展开
10月24日,昨日常山北明尾盘买入21w手,今早大盘一直磨磨蹭蹭,没忍住早上22.5跑了,没想到尾盘10分钟直接地天板,这是一波大失误,本来准备今天割掉,那为什么一定要在早上就割掉呢?早上出完后我看价格一直没上去还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割的很爽快,实则忘记昨日大盘买入21w手。
海能达我是一直持有,从10.7捏到15.72,但是10月23日当天换手率和交易量相较于前五日都是腰斩,我觉得很奇怪,遂在下午快
海能达我是一直持有,从10.7捏到15.72,但是10月23日当天换手率和交易量相较于前五日都是腰斩,我觉得很奇怪,遂在下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