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盘面博弈之精彩,堪称绝伦。我写写我看到的,如有遗漏错误,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首先现在这个市场我把它分为两类资金,一是以国家意志为代表的资金,二是游资散户。

现在GJ已经明牌就是要慢牛,而游资散户要的是赚钱效应,这就有冲突了。

现在该轮动的题材都轮动了一遍了,指数还在3300晃悠,在这位置明显感觉冲也冲不上去,跌也跌不下来。有老师说是GJ在等美国大选

完,外部环境稳定后再拉,毕竟好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