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捏住了三分之一仓位的上海贝岭,如期等到了他的涨停,前一日的龙虎榜豪华阵容果然给这票带来了溢价。
其次今天割肉的三分之一仓欧菲光没有在贝岭低位的时候进,反而是被情绪左右去抄了水下的长虹,市场明显是非理性的,在贝岭前一日几乎明牌的龙虎榜下居然选择长虹而不是贝岭,狠狠反思。
第三,在下午最后时刻的时候将长虹原先的三分之一仓位移到了力帆科技里面,结果没有吃上一口饭,对于力帆科技的主升浪明显判定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