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空仓

今天医药,ST板块都出来补涨了,低空,半导体,证券,中军龙头还是强,后排拉垮,如果没有那操作能力就算了吧,这几天每天的行情都是早盘下杀,上午盘拉升,午后开砸,尾盘修复,没想清楚是为什么,每天尾盘买,第二天中午卖做套利?量化?

总感觉这位置不上不下的,下跌力度不大,持币者呢还在观望,等一次大跌上车,持股者呢,套的不多在等解套,量就是这么缩下来的

东睦今天没跌破十日线,为什么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