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可以输钱 别输了格局
展开
第一次到这里发帖,本来是冲着看游资大佬们新的体验的,结果看到一群喷子,股市里亏钱了,买的票跌了,就卖别人,人家联合起来买你的票就是有格局,一起卖你的票就是操纵股市,我的天,自己做不好还要抱怨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