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光大嘉宝今天反弹了,但人心不足蛇吞象,想着可以封板,下周还有肉吃,一直没卖,最后少赚三个点,但是当时买了又怕封板,下周吃不上肉,还是稳一手!接着格局,今天主力进了1.5个亿,加上前两天的得有两个亿了,下周只要不是核按钮,直接拿一周,等了一周不可能就反弹一天,周六日发酵发酵,没准周一直接板,今天卖的太多了,都想着套利,看看下周能不能再吸引一个大佬,也不知道今天是哪位柚子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