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遍地吃屎
展开
今天操作有点恶心
模式模式,必须亏得多了才知道什么是模式
昨天的文一今天躺板
昨天的贝岭今天3个点卖的,不是很好,但也是模式内
天风,昨天自己找屎吃,今天亏损走
早盘华东重机超预期
恒天海龙超预期
两个都板了
本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结果下午追了个常山北明,老情人
所以说股市里面要渣一点
他么的尾盘跳水,不过主力净买还是有大单的,不知道,自己找屎吃,只能咽下去
好好的利润,回吐了
牛市,我也没有大
模式模式,必须亏得多了才知道什么是模式
昨天的文一今天躺板
昨天的贝岭今天3个点卖的,不是很好,但也是模式内
天风,昨天自己找屎吃,今天亏损走
早盘华东重机超预期
恒天海龙超预期
两个都板了
本是开开心心的一天
结果下午追了个常山北明,老情人
所以说股市里面要渣一点
他么的尾盘跳水,不过主力净买还是有大单的,不知道,自己找屎吃,只能咽下去
好好的利润,回吐了
牛市,我也没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