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多天每天查新闻看政策验证,23号进的隆基不服所望,持续的学是有回报的,看好的方向就静静等待,看别人的票那么赚钱我也心动,只能不断的告诉自己,不能追高不追高了,宁愿错过也不犯错。

隆基依旧看好,长久必跌,跌久必涨。

中环就放那里前天盈利1k多没止盈,但不后悔,因为这个原因我对补仓有了点了解,形态走势依旧看好。

天风就很有意思了,见证过双成的天地板后我发觉,在目前这个有量的行情中,你的票有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