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韭菜入门
展开
本来自己生性腼腆,不喜欢发帖,但是看到很多老师的好帖想回发现需要发一张帖才能回帖!
以前没买过股票,就支付宝上买过基金,基金上一天亏几块钱,我要还心里骂一天,我五月份开户,买过一次申宗动力亏了一百多,吓的我闲置账号几个月,10月八号又听闻牛市将临,所以提着胆子又来了!
顺便帖张自己的账号纪念下,免的日后成为一方大佬找不到自己的起点
以前没买过股票,就支付宝上买过基金,基金上一天亏几块钱,我要还心里骂一天,我五月份开户,买过一次申宗动力亏了一百多,吓的我闲置账号几个月,10月八号又听闻牛市将临,所以提着胆子又来了!
顺便帖张自己的账号纪念下,免的日后成为一方大佬找不到自己的起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