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反思
展开
自从卖飞常山北明,吃面中粮资本之后,节奏就步步错,深刻意识到自己该进行一些深度的反思了。
中粮资本10.11首次断板那天介入,次日反包,第三天炸板,按理说尾盘那个拉升是该跑路了,明显没人封板,我格局了,第二天地板割。当时的情况是所有高标全阵亡,只有中粮资本活着,我想了几天也没想明白其他股票拉上来了他却死了!
割完肉之后当天四川概念股大爆发,尾盘上了重庆建工的转债想套利,第二天也是低开
中粮资本10.11首次断板那天介入,次日反包,第三天炸板,按理说尾盘那个拉升是该跑路了,明显没人封板,我格局了,第二天地板割。当时的情况是所有高标全阵亡,只有中粮资本活着,我想了几天也没想明白其他股票拉上来了他却死了!
割完肉之后当天四川概念股大爆发,尾盘上了重庆建工的转债想套利,第二天也是低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