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怎么说呢 10.8日第一次接触股票 当时抱着想赚点零花钱的想法 转眼到现在也经过了半个多月了 也确实被买卖股票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给征服了 在学 在进步 今天突发奇想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实盘全过程 同时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PS:从8号进来不懂.山顶买了创业ETF一直在站岗,到现在还在尝试回本中=.=)
[图片]


[图片]

总结:1、长期走低 但是换手率很低的票不能拿,没有时间去等待所谓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