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资金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
2、不管你是打板、还是低吸、抑或是潜伏,不管你的技术有多牛、你的KDJ研究多透彻、你的均线研究多深刻、你的数浪技术多么高超、你的缠论多么缠绵,脱离主流,只有死路一条!
3、我低吸,追涨,打板,尾盘潜伏,什么都做,但其实有核心的,万法归一!紧随主流做,再结合分析收益率,那就是暴利!
4、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