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实盘
展开
感觉自己每天的操作都是狗屎,也没有什么模式,纯靠乱买,总是想赚快钱涨上去,昨天看到四川长虹快速拉升,又开了一个随手单,下周两天不开仓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